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二次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时间:2018-04-13浏览:304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郑州轻工业学院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深入推进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412日下午4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四教楼503会议室就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举行第二次工作推进会。朱晓东书记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督导组成员、教学秘书等共16人参加了会议。

朱晓东书记首先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近期工作的紧迫性,希望整个学院团结一致,克服困难,扎实推进评估准备工作。

各系部负责人汇报了329日第一次推进会上布置的工作进展及前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王永强副院长就教务处《关于下发对教学单位教学资料检查的“检查材料内容与要求”和“质量评价重点”的通知》精神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系部根据通知精神迅速完成任务分解,积极开展工作,查漏补缺,保证在420日前完成各项资料的规范和整理。

最后,苏玉玲院长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今年我院最重要的工作,学院上下要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与各个教学环节,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要求各系部负责人务必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教师,全体教师全员参与,每项工作都责任到人,高质量完成评估材料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思路,对我院评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