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四次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时间:2018-05-28浏览:347设置

为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诊断评估,深入推进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52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四教楼503会议室就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举行第四次工作推进会。朱晓东书记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教学秘书等共12人参加了会议。

王永强副院长从专业建设规划、课程建设规划等教学管理文件到专家反馈的细节整改问题,逐一进行通报、分析、讲解。着重强调各系部立行立改,对于深层次的问题做出进一步的整改安排。同时,组织院教学评估检查组周日加班检查资料,务求资料齐全、规范,对不规范的资料将进一步提出整改意见。

苏玉玲院长传达了赵校长提出的“重新布置,重新要求”的工作精神,要求全院教师调整工作状态,端正态度,加强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加强学习,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求全体教师提前进入迎评状态,在诊断评估工作结束之前,严格执行坐班签到制度,以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班子成员分工监督各系部工作的执行进度与完成情况。

最后,朱晓东书记总结发言,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宣传、学习和领会,“教学评估,人人有责”,全院所有教师都应参与其中,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提高政治觉悟,改进工作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诊断评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