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新田副校长到物理学院检查指导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18-06-01浏览:320设置

为深入了解联系学院迎接诊断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531日下午,刘新田副校长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全程观摩了评估材料调阅抽查演练现场。

刘新田副校长深入各系部进行了解走访,观看了材料集中存放地点,查看了部分教学材料,和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刘新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对演练中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调度有序、组织得力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实施责任清单、台账销号、教师坐班以及在氛围营造、状态调整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表示认可。同时也客观指出了抽查演练现场、评估材料准备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迎评促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刘新田副校长鼓励班子成员,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学校党委、行政关于审核评估的各项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总结演练经验,主动查找不足,把工作做细做实,紧紧团结和依靠全体教职员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材料调阅抽查演练结束后,学院召开相关人员工作会议,总结演练经验,主动查找不足,客观梳理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材料调阅流程和工作推进思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