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

时间:2018-06-11浏览:457设置

2018610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四教楼503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本次比赛由王永强副院长主持,共有9位青年教师参赛,学院成立了7人评委小组,按照学校青年教师大奖赛的评分细则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讲评。

参赛教师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授课内容丰富、讲解思路清晰、课件素材新颖、语言表达流畅,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的课堂风采。苏玉玲院长、陈镇平教授、蒋逢春教授等评委老师对每位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和临场表现进行针对性剖析,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参赛选手们受益匪浅。

最后,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在对9位老师的教学内容、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综合考量后,最终推荐李俊玉老师和王世卓老师代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今年下半年的全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