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培训系列会议

时间:2018-10-26浏览:240设置

为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督促同学们掌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1024日至25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班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培训会。党总支副书记李玲、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动员培训会。

会上,老师们介绍了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意义、目的和要求,对学校和学生自身发展的深远影响,针对课堂纪律、文明礼仪、校园文化以及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情问答(学生篇)》,要求各班采用集体学习和自由讨论等方式,充分掌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知识。老师们强调,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审核评估,积极主动学习审核评估知识,以主人翁的姿态迎接专家的评估考察,在学院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遵守课堂纪律和校园文明规范,积极投身学风建设,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系列会议的召开,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校荣校意识和主人翁精神,对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有力地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