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

时间:2018-10-25浏览:255设置

为了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23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三号楼B403教室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好开学第一课”的主题团日活动,58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的视频资料,针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讲话中告诫年青学子:“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认真履行大学生肩负的使命和义务,充分发挥共青团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传递青春感恩正能量。随后同学们一起热烈讨论,分享自己的学习的心得和体会,讨论现场气氛浓烈,大家学习情绪高昂,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讲话精神的认识,提升同学们思想道德建设的要求,倡导同学们严以律己,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上进、严谨、善思、勇敢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