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不负韶华,出彩青春”心理演讲比赛

时间:2018-10-22浏览:295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树立健康良好的心态,1019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了以“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我院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覆盖了我院2018级全体学生,活动开始之前,学院通过网络平台大力宣传,各班心理委员广泛通知、精心组织,同学们踊跃参与;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围绕“不负韶华,出彩青春”的主题,纷纷表达了对梦想的追求、对未来的憧憬、对大学美好生活的向往。本次比赛由观众投票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并对获奖者进行了现场表彰。活动现场气氛热情欢快,轻松舒适。

本次心理演讲比赛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内心追求,坚定了最初的梦想,同时为同学们释放自身压力、调节学习状态提供了新的动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精神面貌,为文明校园的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