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双十佳”评选大会

时间:2018-11-02浏览:285设置

为了展现我院学生自立自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2018111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教704教室举行了十佳轻院之星、十佳自强之星评选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李玲、辅导员周芳华、王冠玺以及1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此次评选大会经过同学们自愿报名、班级推选等程序共选举出了8名优秀的学生典型。大会伊始,主持人首先强调了双十佳评选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介绍了评选办法和比赛流程。随后,各位参评选手通过PPT展示了自己的青春风采。他们当中有勤奋努力、成绩优异、学科竞赛多次获奖的学霸;有甘于奉献、为同学们热心服务的学生干部;有不惧贫寒、自强不息、积极上进的学生典范。真实的故事、真诚的语言感染了台下学生,掌声经久不息。

    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我院学生自强、勤奋的良好风貌,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广大同学树立了学习的典型和楷模,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进一步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