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8-11-16浏览:213设置

州大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股票代码:430548]

郑州大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1800万元。现有员工一百四十人,用友独栋办公楼,公司主营业务为电网降损节能计算分析软件研发、销售及应用服务。

 

公司是目前国内最专业、规模最大的电网节能计算分析软件企业,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国内第一。

 

公司是河南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河南省工信厅认定的软件企业,2009年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2011年通过CMMI3级认证。

公司多次参与电力系统线损软件的研发和技术规范的制订,是国家电网公司节能实验室核心合作单位。

 

2009年,公司先后被郑州市科技局和郑州市发改委认定为“郑州市电网节能计算分析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0年,公司被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2011年初,公司被河南省发改委指定为“河南智能电网产业联盟”中核心软件企业,是郑州市科技局认定的首批创新型企业试点。

 

公司目前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8项,专利2项,获得省级科学技术进步奖和市级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各1项,20多项产品获得国家版权局和河南省工信厅颁发的“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和“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2014124日,公司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正式挂牌,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了资本市场,成为证监会监管下的公众公司。下一步公司将借助“新三板”平台,进一步加快资本运作速度,拓展新的业务领域,不断促进公司规范化发展,努力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公司核心价值观

众智共创、业精气正

公司愿景

用智慧节约每一度电

公司使命

电网节能软件先锋

人力资源

公司以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创新精神,不断吸引高素质的人才加入公司。自2006年连续10年被评为“中原最佳雇主”企业,让员工在技术能力、管理技能和思维方法上得以快速提升,给员工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技术与管理职业发展双通道。内部实行“机会均等,竞争上岗”的人才选拔使用机制,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员工的智慧与才干,让员工和公司共同成长。

薪资福利:一经录用,我们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并根据工作表现每年予以调薪。 1、薪资:基本工资+津贴+年底13+年终奖+电话补助+交通补助+餐补+全勤奖  2、福利:六险一金、生日礼物、节日礼品、结婚礼金、丧葬补贴、定期体检、集体活动  3、各种带薪假期:双休(每天7.5小时)、法定假期、年休假、婚假、产假、丧假、哺乳假、陪护假、病假、工伤假、出国旅游(17年塞班岛)  4、精细的培训体系、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及职业生涯规划等精神粮食;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瑞达路与翠竹街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总部企业基地5号楼大方软件(烟草科技酒店对面)
公司网址:http://www.dfsoft.com.cn  

乘车路线:市内可乘坐4556路车到翠竹街金梭路站,223路道翠竹街银屏路站或B66/B67路到高新区管委会,B2731路到郑州外国语学院、或B2B35到瑞达路枫杨路站

大方软件热忱欢迎有志青年加入大方,秉持“众志共创、业精气正”的理念,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成就个人未来,共同开阔理想的花海、、、、、、

 

 

 

招聘岗位:

JAVA开发工程师(5人)

岗位职责:

Java技术组件开发,包括前端及后台代码开发。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

2、勤奋好学,成绩优异,有上进心的同学优先

软件售前工程师(2人)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战略,向客户介绍、演示公司产品,并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

岗位要求:

1.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计算机软硬件基础知识,较强的电力系统行业专业知识;有一定的演讲技能和文字书面表达能力。

软件销售经理(2人)

 岗位职责
 1
、开拓新客户,维护客户关系,发展和管理所负责区域内的经销商。

2、管理和更新客户档案,并协助配合其它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思路清晰,表达清楚,有较好人际沟通能力;
 2
、专业不限,欢迎热爱销售人士加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