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机国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8-11-24浏览:104设置



一、企业简介

集团介绍: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集团)是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世界五百强企业。  国机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业务链最完善、研发能力最强的大型中央企业集团。拥有近50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10家上市公司,140多家海外服务机构,全球员工总数达11万余人。

国机集团围绕装备制造业、现代制造服务业两大领域,着力打造机械装备研发与制造、工程承包、贸易与服务三大主业,服务领域覆盖了工业、农业、交通、能源、建筑、轻工、汽车、船舶、矿山、冶金、航空航天等国民经济重要产业,为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专业化服务。

国机集团具有较强的资源集成和运用能力。雄厚的研发实力、广泛的全球营销网络、强大的资金实力和项目融资能力,形成了涵盖设计、研发、制造、工程承包、系统集成、国际贸易等方面的完整产业链,具备独特的产业价值和市场竞争优势。

·  世界500强企业第278  ·  国资委中央企业业绩考核A级企业

·  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百强第1  ·  ENR“全球225家最大国际工程承包商”第25

·  中国企业500强第48  ·  ENR“国际工程设计企业225强”第72

·  中国对外贸易企业500强第17  ·  中国机械工业最大的进出口贸易企业

公司介绍:

中机国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机电力)隶属于国机集团,是一家集电力工程设计、工程管理、设备成套以及工程总承包的工程公司。公司具有电力行业甲级设计资质证书,工程咨询证书,对外经营资格证书,并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能够承担大型火力发电工程、风力发电工程、太阳能发电工程的设计和总承包工作。

中机电力成立以来,借助于上海和北京优越的商业环境及公司灵活的管理机制,吸引了大量优秀人才,特别是拥有一批电力设计行业各专业的资深专家。现有员工560多人,工程技术人员480多人,其中教授级高工11名,高级工程师91名、工程师286名,各类注册师75人次。

中机电力先后承接了几十座火力发电厂项目、输变电项目、风力发电项目与太阳能发电项目的总承包工作。累积了丰富的设计、建设管理和工程总承包管理经验,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科学、实用的工程总承包管理模式。

中机电力奉行国际和国内项目平行发展的公司战略,通过多元化的合作方式开拓国际电力工程市场。目前由中机电力提供工程设计、工程管理、总承包服务的项目已经分布在从东南亚、中东到非洲、南美的广大地区。

中机电力正不断拓展在电力领域的发展深度。电力投资、运营管理和工程承包互为支持、协同发展是公司发展的新格局。公司已先后投资了重庆龙桥热电厂、四川南充化工园区热电中心、抚顺矿业集团热电厂、云南宣威电厂、河南晋开燃煤锅炉项目等。

中机电力将秉承“敬业、专业、专心”的企业精神和“管理先进、技术创新、诚信服务、和谐发展”的企业宗旨,凭借自身在人力、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优越条件,真诚的为顾客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全力实践“为企业提供卓越全程工程服务”的承诺。

二、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结构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具体项目的预可研、可研报告、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的土建部分;
 2
、负责与相关技术人员、工程人员、项目管理人员对接工作,提供必要的协助和支持;
 3
、配合业务人员一起开发项目,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
 4
、负责具体项目的工地服务等的工作。
任职资格:
 1
、理论基础比较扎实,土木工程专业;
 2
、掌握各类建筑物的结构设计,有较为丰富的施工图设计经验;
 3
、熟练使用CADPKPM以及其他专业软件(STAAD ProSAP2000MIDAS等),熟悉结构设计相关的设计规范、技术规程;
 4
、责任心强,能根据工作需要加班、出差,具有团队合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
 5
、具备现场处理技术问题的能力,与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完成设计交底和设计工地服务工作。
 6
2018年毕业的研究生毕业生(985院校优先)

四、福利待遇

定期体检、技能培训、交通补助、午餐补助、企业社保、全勤奖、优秀员工奖等。带薪年假、扁平化管理、发展空间大、五险一金公司、规模大

五、联系方式

投递链接及企业投递网站:https://gcjob.bjx.com.cn/company.aspx?ID=8467897&zt=no&Type=3#zp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95129

公司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1715E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