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争做文明学生”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5-31浏览:135设置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素养。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30日下午,在四教楼503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 争做文明学生”主题团日活动,材料物理170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团支书首先介绍了五四运动的精神价值,激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文明新青年,提升综合素质。随后对文明礼仪方面的知识进行了介绍,包括站姿、坐姿、面部妆容、服饰搭配、见面礼、电话礼、座次礼等基本礼节的要求进行了细致讲解,带领同学们进行了视频、动作演示和图片资料的学习,通过对工作生活中基本礼仪的学习,让同学们提高自身礼仪修养,从实际生活中去体会和传播五四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砥砺奋进,争做文明学生。

此次团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礼仪素质,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感悟,激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发愤学习,为早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