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五四精神”诗歌朗诵活动

时间:2019-06-03浏览:145设置

为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学生爱国情操,展示学生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31日中午12点在二教楼704开展 “五四精神”诗歌朗诵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活动的意义以及活动流程,接下来12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诗歌朗诵。首先,郭晨光同学朗诵的是《五月畅想》,表达了要珍惜当下,展望未来,开启了对五四精神的畅想伊始;随后,宋子丰同学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让世界记住“中国”这个名字》,表达出将青春奉献祖国的决心;王佳维同学以《五四之魂》为题,表达了那份挥之不去,刻骨铭心的眷恋。最后陈建伟同学用澎湃的激情朗诵了《那个日子》,为此次诗歌朗诵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活动中所有的同学用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激情,呼吁莘莘学子发扬特有的信念和坚持,传递每位同学身上都具有的五四精神,在场的同学们用庄重的神情抒发了对祖国历史的缅怀之情。

通过此次诗歌朗诵活动,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了时代主旋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