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之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

时间:2019-06-09浏览:441设置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展示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文化底蕴。66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摄影展。

活动前期,学院通过线上宣传线下征集的方式广泛动员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共收到百余副摄影作品,最终通过遴选,选出八十余幅作品在摄影展上展出。其中有的作品展现了学校秀丽优美的风光;有的作品展现了家乡父老的幸福笑颜;有的作品描绘了宿舍同学认真学习的场景;有的作品描绘了同学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的场景。这些作品都仅仅契合我和我的祖国这个主题,能体现出国家的富强、社会的和谐、风光的优美,表达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校爱家的强烈情感。 

通过本次活动,表达了同学们对传统节日的纪念之情,增进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了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的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