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中秋联欢会

时间:2019-09-17浏览:170设置

为了使2019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在活动中感受中华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和来自异乡的温暖。9月1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三教楼104举行了迎中秋联欢会,新生辅导员王伟夙老师、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王老师对新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关心。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开展“传声筒”、“一反常态”、“五毛和一块”,“诗词接龙”等即兴游戏,使活动的热度持续提升;游戏失败的同学们先后上台进行才艺展示和家乡节日风俗习惯的分享,现场掌声和欢笑声络绎不绝;2019级新生平腾达一首动听的歌曲《方圆几里》,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气氛。最后,工作人员为新生发放学院精心准备的水果和月饼,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两个多小时的活动,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和暖暖的情谊。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学院给予新同学们亲人般的关怀,有效增进了学生们的集体意识,助力学生们健康快乐成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