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红歌人人唱

时间:2019-09-30浏览:144设置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培养爱国主义精神,929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在篮球场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红歌人人唱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围成一个圈就座,演唱者坐在中间进行演唱,每一位演唱的同学都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热爱之情,其中高贵然同学演唱的《大中国》尽情抒发了他对祖国的热爱与真情。活动最后,同学们分别以班级为单位合唱了《国家》、《歌唱祖国》、《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嘹亮的歌声唤起了同学们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前进动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拼搏向上的精神和动力。

此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通过此次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红歌人人唱活动,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的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