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祖国,我想对你说”

时间:2019-09-30浏览:149设置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929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四教楼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祖国,我想对你说”。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文字形式来表达同学们想对祖国说的话,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在纸上写出了自己想要对祖国母亲说的话,其中既有对国家快速发展的感慨,也有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自豪,还有对保卫祖国疆土战士们的感谢。随后同学们有序地将想对祖国说的话粘贴在活动展板的心形框内,它承载着同学们对祖国最殷切的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目标,为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这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