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1浏览:152设置

920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四教楼5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周芳华老师主持,院学生会心理部全体成员和各班心理健康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周老师首先回顾了上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状,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周老师对本学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了统筹安排,要求院学生会心理部成员和班级心理健康委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面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有敏锐的观察能力,要能够及时发现同学们生活细节中的异常情况,并给予及时的开导和帮扶,采取行之有效的办法帮助同学们缓解心理压力。最后,与会师生就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明晰了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向,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