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时间:2019-10-15浏览:151设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弘扬时代主旋律。1013日晚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观影过程中,所有人都被电影的真情吸引,无不为电影里的故事动容。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夺得首枚奥运会冠军、香港回归祖国、北京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神州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等。那一幕幕都让人激情燃烧、热血沸腾、热泪盈眶,让大家真切地体会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中国的今天,从奋斗中走来;中国的明天,在奋斗中开创。最后,党员们在听完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后有序离场。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影片中为国家完整、为国家富强和荣誉而坚强奋斗的前辈们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活动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影片激励了同学们铭记使命,不怕困难,努力奋斗,牢固树立报效祖国的决心,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续写华丽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