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大会暨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时间:2019-10-15浏览:159设置

10月15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教楼704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会暨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玲、就业工作负责老师王伟夙2016级辅导员老师周芳华,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玲副书记首先回顾了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2020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进而对2020届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找准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深度挖掘自我潜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二是要把握机遇,积极求职。希望同学们把握好秋季招聘的黄金时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找准职业定位,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三是要充实自我,提升能力。利用大四学年的宝贵时间,查漏补缺,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及时调整心态,更好地适应社会。随后,王伟夙老师对国家、省市和学校的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对就业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填写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周芳华老师提醒学生在求职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请销假手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警惕就业陷阱,在求职和应聘过程中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本次大会的开展,进一步督促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准确把握就业机会,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