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业警示会

时间:2019-10-17浏览:151设置

10月16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四教楼503会议室召开了学业警示会,党总支副书记李玲、分团委副书记周芳华、学工办副主任王伟夙,达到学业警示标准的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玲副书记通过往年因不重视学分学籍管理而导致无法获得学士学位的案例,警示同学们要认清形势,保持危机感,时刻关注学业成绩,及时转变学习态度;要注重时间分配和自我管理,提高自律性和自制力;要增强信心,认真分析原因,针对实际情况调整学习状态和学习方法,多交流和沟通,及时解决学习中的疑惑和问题,不断提高学习效果。随后,王伟夙老师结合“本科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学士学位授予暂行实施细则”,针对学制与学习年限,课程考核与成绩,警示、留级与退学等内容进行解读,就毕业条件和学位申请资格进行了重点讲解。

此次学业警示会,使被警示学生对学分和学位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有效督促学生转变学习方法,养成良好习惯,注重学籍管理,为学院持续营造良好的学风奠定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