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时间:2020-05-22浏览:196设置

522日上午9点整,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观看了开幕式盛况。

开幕式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代表国务院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报告既肯定了以往的成绩,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指出新冠疫情对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国家经济发展可能存在的冲击,字里行间渗透着政府对于疫情冲击下“六稳”、“六保”工作的高度重视。观看结束后,学院师生展开了热烈讨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新冠肺炎疫情使我国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政府工作报告让我们对祖国的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必定能够渡过难关,迎来更大的发展。

在今后的工作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奋斗姿态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