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系列活动

时间:2020-05-28浏览:205设置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加强学生间的交流沟通518-26日期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了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系列活动,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

本期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系列活动一共包含有发现‘小确幸活动”“团结互助,给力心灵”“艺术与阅读体验之影视小剧场三个活动,其中发现‘小确幸,通过对“小确幸”的定义展开论述,并让同学们分享居家学习期间身边发生的让人感觉幸福的小事情,赋予了“小确幸”不一样的色彩和意义。团结互助,给力心灵活动通过线上分享同学们居家学习期间在学业、生活、心理等方面的困难困惑,大家纷纷献计献策,帮助解决学业、生活上的困难,缓解心理焦虑情绪,进而促进同学间的友谊,放松身心。艺术与阅读体验之影视小剧场活动通过观看心理电影《帕丁顿熊》,并在线上分享观影感悟,增进同学们的交流沟通,提供放松身心、愉悦交流的平台

通过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系列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知,增强了同学间的人际交往,培养了大家的交流能力和探讨精神,释放了心理压力,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心理素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