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之“感谢有你,感恩有您”活动

时间:2020-06-01浏览:161设置

为了增强学生心理素质,帮助学生身心健康发展。2020521号至528日期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线上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之“感谢有你,感恩有您”活动。

活动采用了创建夸夸QQ群和物理墙两种方式,活动伊始,通过各班心理委员的动员宣传,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同学们通过夸夸群和物理墙真情分享了生活中让他们感动、感恩的人或事,并采用文字的形式勇敢的将自己内心的情感表达出来。一字一句都透露出同学们对老师、父母的感恩之情,对朋友的欣赏、感谢以及对前线抗疫人员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表达内心情感的平台,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心理素质,帮助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促进学生自我悦纳和人际表达,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