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线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时间:2020-06-04浏览:190设置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近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线上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竞赛,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解了本次活动竞赛规则。竞赛内容包含学生群体关注的心理健康、情绪问题、人际关系等方面心理健康知识,旨在通过比赛形式促进同学积极学习心理健康知识,以达到增强学生心理素质的目的。报名参赛的队员们以班级为单位,五人一组,竞赛题型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幸运题。参赛队员结合PPT上显示的题目,回答对应的问题,在抢答环节,选手们激烈角逐;在风险题环节,各选手审时度势,精诚合作,积极争取最终的胜利;比赛期间设有观众互动环节,让其他同学线上共同参与。经过选手激烈角逐和评委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队伍和五名幸运观众。

本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促进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为同学提供一个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平台,有效地提高同学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也为今后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