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国家资助政策“两节课”线上宣讲会

时间:2020-06-10浏览:326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宣传“两节课”工作,贯彻资助育人的教育理念。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6月10日中午召开国家资助政策线上宣讲会。我院负责资助工作王伟夙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老师介绍了国家针对高校学生的资助政策和我资助工作的概况,对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办理流程、材料准备续贷申请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分享近期学生信息泄露的案例,提醒同学们增强个人信息安全的保护意识,提高警惕性;结合《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对下学期初即将开展的困难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提醒;倡导同学们在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等资助时,秉承诚信为本的原则,如实填报申请材料

此次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的开展,有效帮助同学们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激发广大学生树立励志感恩意识,为我院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