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暨高考期间诚信动员会

时间:2020-07-06浏览:293设置

为树立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高考期间学生管理工作,7月6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暑期安全教育大会暨高考期间诚信动员会。

会上,学工办副主任王伟夙老师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现实案例,就暑期高发的溺水、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电信诈骗等隐患,提醒同学们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杜绝安全隐患,树立安全为主的意识,要求同学们在暑假期间按时完成每日健康打卡,遵守学校和居住地的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针对即将到来的高考,强调组织作弊、替考、提供作弊器材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一经查出,不仅要按照《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管理规定》《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一律开除学籍,同时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随后对高考期间的学生管理和日报告自查制度进行工作部署 

此次暑期安全教育暨高考期间诚信动员会议的顺利开展,有效引导学生自觉树立安全意识和诚信意识,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助力我院营造安全、文明、诚信的良好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