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暨团课培训活动

时间:2020-11-18浏览:130设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团干部政治理论水平。1116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四教楼503会议室举行了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暨团课培训活动。学院团校培训学员及全体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周芳华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周芳华老师宣布了团校培训计划,强调了团校培训的意义和要求,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开班仪式结束后,周老师以《奋斗新时代,争做追梦人》为主题带来团课第一讲,围绕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和性质、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建功新时代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述,要求学员一是方向要明,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品格要高,要从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汲取养分,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自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干劲要足,要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勤奋学习,锤炼本领,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不保守、肯付出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开班仪式拉开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校以及青马工程培训的帷幕,为学院广大团干部搭建学习交流沟通的平台,使团干部更加明确自身工作职责,进一步提升团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我院团学工作顺利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