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了基础团务知识学习团课

时间:2020-11-19浏览:110设置

为增强团干部对基础团务知识的了解,提升团干部业务能力。111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四教503会议室举行了基础团务知识学习团课,学院团委书记周芳华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团课。

首先,周老师强调了基础团务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团支部作为团的基础组织,担负直接教育团员、管理团员、监督团员和组织青年、宣传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做好基层团建工作是确保团支部能切实履行支部职责的重要保障,作为团干部要在党的领导下坚持全面从严治团,把建设坚强有力的团组织作为自己的职责使命。随后刘任静同学从围绕“三会两制一课”、团费收缴、团组织关系转接、团员发展、智慧团建、团支部对标定级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专题培训使团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工作职责,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励各班构建积极向上的基层团组织,为夯实团支部建设,从严做实共青团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