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绿色回流”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1-17浏览:109设置

为保护宿舍环境,增强学生环保意识和节约意识。1116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在学校北门举行了“绿色回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通过宣传,学院各班都了解了活动参与流程。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带着塑料瓶、空纸箱等可回收物品纷至沓而来。志愿者们认真地将回收的物品分类并计数,对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登记,向同学们宣讲物品回收将缓解空气和土壤污染,这些瓶子、纸箱将重新投入到生产中,将减少废弃物对环境的污染,实现资源的再利用,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共收到58公斤的回收物。活动后期回收物品换取的钱将会用来购买绿色植物赠与参加此次活动的寝室,为宿舍环境增加一抹绿色。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资源利用的重视,有效的减少了废弃物品对环境的污染,充分显示了当代青年重视环境保护及资源合理利用的良好形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