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英雄人物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团课培训

时间:2020-11-26浏览:114设置

为弘扬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学习英雄人物先进事迹。112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四教503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英雄人物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团课培训,本次团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老师主讲,学院团校培训班学员、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团课学习。

李书记围绕需要铭记的英雄人物、为什么要学习英雄人物、新时期要求我们如何爱国三个方面给学员们带来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团课。领学了抗美援朝战争和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黄继光、邱少云、钟南山、张定宇等众多英雄人物先进事迹,要求学员们牢记新时代爱国的具体要求,把崇尚英雄转化为爱国奋斗的自觉行动厚植“爱国情”,激发“强国志”,化为“报国行。团课结束后,团干部代表李文秘和陈瑶就活动新闻稿撰写和照片拍摄要求进行了专题讲解,使学员们掌握新闻稿写作和拍摄技巧,提升工作技能,强化工作能力。

此次团课培训激励同学们牢记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使命,以英雄人物为榜样,将深沉厚重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实践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