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昊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招聘

时间:2020-07-01浏览:123设置

公司简介

 

“北京维昊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Vcan IP Law Firm) 是一家在技术与法律方面均表现突出的专利事务所,致力于为人工智能相关企业提供全方位知识产权保护,包括人工智能技术的专利申请、专利池的构建、专利分析、专利布局、专利挖掘、专利培训、专利无效、专利侵权诉讼等工作。维昊的技术领域涵盖了与人工智能相关的所有方面,包括计算机视觉、语音/语义识别、芯片、金融、医疗、安防、家居、出行、无人机与工业机器人、生物科技、智能制造、通信设备、通信网络等。此外,维昊在化学化工、生物医药、汽车机械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国际化,事务所的团队包括多名大陆、台湾、美国的专利代理人和律师,熟悉各个国家的专利实践,能够为客户提供适合于目标国的专利申请、维权和运营策略,保障客户在相应国家或地区的合法权益。

专业化,不同于传统专利事务所,我们专注于人工智能和通信领域的专利事务,在人员配置、案件处理规则、技术沟通等方面均服务于此技术领域,能够更专业、更及时、更准确地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服务。

价值化,不同于传统专利事务所,我们更进一步关注于专利的运营,以期通过专利运营来为客户谋取合理的收益,使得专利申请不仅仅是一项需要成本投入的工作;此外,通过专利运营,我们也更深刻地理解专利质量对专利价值的影响,由此在申请阶段能够更合理地把握专利撰写质量和专利布局,从而能够为后续的专利运营提供更坚实的基础。

公司网站:www.vcanip.com

联系方式:vcanip@vcanip.com


招聘职位

 

 

Ø 专利代理人/专利工程师

1、工作内容:

 

1) 学习专利法及相关法律知识;

2) 按时限、要求完成专利新申请文件的撰写、翻译和校对,答复官方审查意见等;

3) 完成相关专利案件的检索、申请分析和侵权分析等;

4) 负责部分客户的接待和专利咨询工作;

5) 完成公司交给的其它临时工作。

2、职位要求:

1)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

2) 专业要求:物理,应用数学,电子技术、计算机、通信、光电、机电、集成电路,材料,化工、生物医药工程、半导体技术专业等相关理工科专业,如有人工智能方面的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3) 语言要求:英语四级以上,六级优先;

4) 具有代理人资格、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5) 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

6)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

3、福利待遇

1) 国家法定假日;

2) 五险一金;

3) 商业保险;

4) 带薪年假;


5) 协助解决天津户口;

6) 底薪+提成,根据工作表现,年薪 10-30 万。

 

 

Ø 专利代理人/专利工程师(实习生)

1、工作内容:

 

1) 学习专利法及相关法律知识;

2) 按时限、要求完成专利新申请文件的撰写、翻译和校对,答复官方审查意见等;

3) 完成相关专利案件的检索、申请分析和侵权分析等;

4) 完成公司交给的其它临时工作。

2、职位要求:

1) 学历要求:2021 7 月即将毕业的本科生或研究生;

2) 专业要求:物理、应用数学、电子技术、计算机、通信、光电、机电、化工、材料、生物医药工程、集成电路或半导体技术专业等相关理工科专业,如有人工智能方面的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3) 语言要求:英语四级以上,六级优先;

3、实习待遇

1 每天100-150 元实习补助;

2) 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毕业后签订三方协议;

3) 实习期折算试用期和培训期

4) 毕业后协助解决天津户口;

5) 工作后按照国家法律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以及休假。

6)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