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29浏览:146设置

为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27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四教楼510会议室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周芳华老师首先强调了四史学习的意义,要求学生党员要从四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不忘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随后,学生党员赵燕鹏围绕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五个方面对“四史”的内涵、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学习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四史知识,担负起历史使命,增强党性修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支部学生党员对四史知识的掌握,让他们深刻体会我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认识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激励他们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