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04-26浏览:113设置

 为进一步营造优良学风,帮助广大学生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信息。423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教楼704教室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座无虚席。

 交流会上,七位2021届优秀考研学子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从制定学习计划、选择目标院校、合理分配时间、科学复习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地经验分享。考研学生们针对备考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指点,希望同学们提前制定考研目标,在备考期间平衡好学习与生活的关系,戒骄戒躁,重视理论基础;反思总结,提升学习效率;放松心态,加强体育锻炼;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睡眠。在考研的马拉松赛场上全力以赴,超越自我,提升综合素养,实现理想目标。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充分发挥了朋辈教育的引导作用,有效帮助低年级学生明确考研的方向,坚定考研意愿,树立考研信心。为学院考研氛围的传承和优良学风建设奠定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