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写身边的家国故事”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27浏览:172设置

为强化学生使命担当,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自觉性和坚定性。420-25日期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写身边的家国故事”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首先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学习教育的意义和目的,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学习了陈红军、王焯冉等卫国戍边烈士把青春、鲜血、生命留在喀喇昆仑高原,用生命筑起巍峨界碑的无畏壮举,引导同学们写下自己所熟悉了解的红色故事并进行分享。随后,同学们积极分享了院士钟南山、人民教师张玉滚、基层干部黄文秀等人的家国故事,他们用饱含深情的文字和语言表达了对英雄人物崇高敬意,更加坚定了知党、信党、感恩党的信念。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在同学们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鸿鹄之志,为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