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4-29浏览:102设置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用心讲好党史故事。429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教704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活动前期的宣传动员、初选审核,唐金钰等八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红色革命精神、青年如何学好党史等方面展开讲述,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呼吁同学们在这个建党百年的关键节点上,学好党史,汲取经验,抓住机遇,勇于挑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台上选手的精彩演讲获得了阵阵掌声,通过评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学党史 强信念”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激励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