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重温党史”活动

时间:2021-04-29浏览:118设置

422日,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党建业务融合 争做学生领路人”支部品牌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20012003班两个班级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开展了“重温党史”活动,活动由张晓冬老师主持。

首先,班主任和全体学生集中观看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影像资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的光辉岁月,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随后,2003班班主任张晓冬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感悟,号召同学们要抓住此次党史学习契机,重温革命历史,追忆峥嵘岁月,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砥砺奋进。最后2001班班主任张志峰老师做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做时代的建设者,成为时代的见证者和奋斗者。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搭建了师生思想政治学习交流平台,增强同学们学史力行,自强不息的意识,我院专业教师将继续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同学们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奋勇拼搏,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