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缅怀先烈寻初心,牢记使命促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4-29浏览:109设置

为了引导团员青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近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班团支部开展了“缅怀先烈寻初心,牢记使命促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支书通过PPT展示、红色观影等多种形式开展,其中电子科学与技术191班团支部张博远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了李大钊同志为了组建中国共产党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所做出的贡献。材料物理191班团支部学习了林则徐、孙中山、董存瑞、王进喜和邓稼先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带领同学们重温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呼吁同学们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传承革命精神,发扬革命传统,在今后学习工作中牢记时代使命,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缅怀先烈寻初心,牢记使命促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团员青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锐意进取,继往开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