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持续开展“三早一晚”活动

时间:2021-04-30浏览:119设置


  为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行为习惯,持续增强学生身心素质,促进班风、学风建设,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三早一晚”系列活动,2019、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从4月12日启动,在持续开展近一个月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早操、早读和晚自习活动。早操期间,天空微亮,同学们就已在操场集合完毕,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列、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集体晨跑,洋溢着青春活力。早读期间,同学们充分利用黄金时段,或诵读英语文章、练习口语,或朗读经典文献,提升自身修养,通过一点一滴地积累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晚上,同学们在四教楼503会议室和二教楼704教室进行集中自习。晚自习期间,同学们学习态度端正,专心致志,认真完成作业,充分利用自习时间查漏补缺、开展学习交流,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显著提高。

  “三早一晚”活动的持续开展,有效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引导塑造了学生树立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有效增进班级的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