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时间:2021-05-07浏览:88设置

为宣传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4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学生线上观看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主题云团课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条主线,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讲述了雷锋精神、西柏坡精神、成昆路上的传奇、北京冬奥会等重要内容。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团课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积极传承五四精神,勇做新时代持之以恒,刻苦钻研的新青年。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思想教育和革命洗礼,在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深化了对同学们的思想政治引领,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