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百年大党,百年辉煌”党课学习

时间:2021-04-23浏览:49设置

为了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质,422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教704教室开展了“百年大党,百年辉煌” 党课学习,5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党课从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要学党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深刻启示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强调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一百年,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一百年,是开创历史、奠定基业、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铭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本次党课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做到“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不断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