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展真实自我,舒内心情结”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活动

时间:2021-06-08浏览:129设置


为增强学生身心素质,缓解心理压力。66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四教楼503会议室举办了“展真实自我,舒内心情结”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30余名2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蒲公英使者的带领下进行,共包含“祝福树洞”“松鼠大树”“自画像”“巧解千千结”“免费拥抱”五个活动。其中“祝福树洞”活动让同学们放松身心,收获并传递祝福,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力,又活跃了气氛;“自画像”活动让同学们审视内心世界,用画笔来展示自我;“巧解千千结”活动考验了同学们的合作协调能力;最后的“免费拥抱”活动让大家笑声不断,释放了学习压力,增近了同学们的友谊,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寓教于乐,通过愉悦轻松的形式向学生普及了心理健康的知识与重要意义,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友谊和信任,更好的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