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时间:2021-06-16浏览:131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15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四教楼510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大会,团委书记周芳华、学工办副主任王伟夙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玲主持。

会上,副书记李玲首先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学院发展、志愿服务、示范引领等方面彰显的精神风采和先锋特性。她强调毕业生党员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建设者,要肩负起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富养分,凝聚奋进力量。二是牢记使命责任,发挥模范作用。即将踏实新的征程,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积极体现担当精神和服务意识。三是坚持以身作则,做到廉洁自律。要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心存敬畏,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四是珍惜校园生活,助力文明离校。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主动参与、积极服务、全力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随后,周芳华老师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王伟夙老师就学院文明离校活动安排进行了介绍。最后,在场的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毕业生党员大会,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牢记母校的教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个人理想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相结合,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誓言牢记初心,以承诺担当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