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1-06-17浏览:143设置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615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各班团支部开展学党史读书分享会。

为了营造浓厚的学党史氛围,活动开展前一周,各团支部书记组织团员以宿舍为单位自学了《新中国极简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史党建知识1000题》等党史书籍资料。活动中,团支书首先强调了学党史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性,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随后,各宿舍推选出代表分享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讲义》、《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资料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和纯洁的政治品质。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团员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的先进性,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