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新篇章—职业适应与发展”

时间:2021-06-23浏览:206设置

6月22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四教楼503会议室开展“新篇章—职业适应与发展”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毕业班辅导员王伟夙,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与了活动。

会上,李玲副书记首先对即将踏入人生新征程的2021届毕业生表示祝贺。李书记结合自身职业生涯的点点滴滴,阐释了职业适应与身份转变的重要性,同时对2021届毕业生的成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表示:一是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主动适应新环境,善于学习他人的优点和长处;二是要做好人生和职业规划,了解企业的发展状态和业务现状,把握好个人职业定位;三是要踏实工作、爱岗敬业、实事求是,把工作当作事业看待,怀揣感恩之心,持续保持学习热情,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随后,王老师就毕业离校手续、档案派遣和校友工作等文明离校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部署。

忆往昔轻大岁月,望前程扶摇万里。祝2021届毕业生在人生新篇章扬帆远航,时刻牢记母校和学院的培养,发扬“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精神,铭记恩师的谆谆教诲,对社会多做贡献,成为母校的骄傲,常回家看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