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时间:2021-07-02浏览:111设置

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61日至630日,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文明宿舍评比活动,71日晚在四教楼503会议室进行了文明宿舍展示并对表现优秀的宿舍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前期,由学生会成员和班级志愿者组成的文明宿舍督查员对学院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为其一个月的宿舍卫生检查工作,每周四下午对宿舍卫生、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评分,通过前期的宿舍卫生和宿舍文化检查汇总,评选出24间文明宿舍,并进行了PPT展示和颁奖仪式,同学们通过PPT展示了宿舍卫生整理、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分享了对宿舍文化的理解以及好的建议与措施,同学们表示会以优秀宿舍为榜样,学习先进,力争建设优良的宿舍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效果良好,更好的促进宿舍氛围的营造,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调动同学们建设文明宿舍的积极性,为精神文明校园建设提供了基础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