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1-07-05浏览:124设置

为推进学生会工作规范化、民主化、公开化,加强老师、同学对学生组织在服务同学、履职尽责等方面的监督评议。7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四教楼503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周芳华、校学生会工作人员时若愚、学院各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评议会。

会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从学生会组织改革、服务同学、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对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了工作中存在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各学生组织部门负责人分别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个人履职情况,展示了本学期工作实绩,对不足之处制定了改进措施。随后,参会的学生组织成员及班级学生代表根据汇报人的述职内容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和纪律作风五个方面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评议。最后,团委书记周芳华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工作成绩,强调了学生会改革的重要性,并对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恪守学生本分,锤炼过硬本领;三是担当使命责任,提高服务能力。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既是对一学期学生组织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安排部署,明确了学生组织下阶段工作方向,为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努力打造阳光清新的学生组织形象,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