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红色手抄报征集活动

时间:2021-06-28浏览:120设置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向党的生日献礼。61日至25日期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红色手抄报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手抄报作品征集活动采取以宿舍为单位的形式进行,从61日下发通知开始,宿舍长统筹安排,根据同学们的特长进行分工合作,团结协作,把好的想法创意落实到画纸上。最终共提交的手抄报作品23幅,并将所有作品于625日在四教4楼大厅展示,评委由各宿舍代表担任,最终投票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建党100周年》用颜料和画笔展现了国家在科技、经济、军事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追梦100年,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红心照耀中国》、《传承红色基因》图文并茂的展现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理解和对党的忠诚热爱。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通过团体合作的方式进行,不仅增强了宿舍同学们间的凝聚力,也更好的加深了同学们对百年党史的理解,真正明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肩负的责任与义务,启航新征程,引领新时代,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为祖国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书写出更华丽的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