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7浏览:325设置


91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四教楼510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阳主持。

会上,各支部围绕“两化一创”建设标准,从支部设置标准化、工作保障标准化、活动阵地标准化、制度机制规范化、组织生活规范化、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化等建设指标入手,详细汇报了本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改进措施。接着,与会人员就如何建设“样板党支部”,如何优化活动阵地,如何丰富和创新组织活动方式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赵阳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两化一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作了具体分析指导,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党支部“两化一创”建设;二是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要双融双促,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党支部建设全面创优;三是凝心聚力收好官,今年是“两化一创”创优引领阶段,也是收官之年,要充分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实现学院各支部建设质量全面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