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2022全球校园招聘

时间:2021-10-28浏览:800设置

招聘对象

面向于2022届应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为20221-202212月之间的中国大陆学生

毕业时间为20211-202212月之间的中国港澳台及海外院校学生

 

公司介绍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为人类的安全和发展开拓新视界。

l  连续4年蝉联 “全球安防501位(a&s《安全自动化》)

l  2019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发布)

l  视频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颁布)

l  2016-2018 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

l  连续4年蝉联中国最佳雇主全国30强(智联招聘)

l  2019中国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雇主(智联招聘)

 

岗位介绍——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嵌入式软件(Embedded Software),顾名思义,嵌在硬件/设备之中的软件,简单至MCU/单片机,复杂至SoC/ARM,跟PC端软件相比,区别在于硬件载体的差异,本质上都是软件。

近几年,国家落地了一系列政策,鼓励硬件科技产业的创新与发展,这些科技产业的底层技术支撑都离不开嵌入式软件开发。万物互联时代,硬件科技产业蓬勃兴起,产品功能越来越丰富、性能越来越强,嵌入式软件技术也得到了快速发展:操作系统方面,从无操作系统,到单任务ucos2操作系统,再到Linux 服务器系统;软件开发方面,从几行代码C语言编程,到百万代码的软件架构设计、再到运用docker等虚拟化技术的系统方案设计;专业领域技术方面,从视频编解码技术、到人脸识别等智能分析技术,再到人员关系图谱建立的大数据挖掘技术……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我们有各种各样的物联网设备(如人脸摄像机、测温相机)、视频存储设备、智能分析服务器、大数据设备等。 在这里,大量基于ARMIntel的嵌入式应用软件,你可以迎接软件架构、处理性能等方方面面的挑战,选择与硬件/信号关系更紧密的驱动软件开发,充分发挥你软硬通吃的才华;也可以选择对接更大系统、赋予产品魂魄的应用软件开发,在架构设计、重构优化、网络互联等方面,施展你的洪荒之力。

宝藏岗位、实战机会、行业大牛相伴、快速成长……等你一起,迎接挑战!

工作地点
杭州、武汉

 

薪酬福利

海康威视为员工提供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和完善的福利保障,倡导凭借价值贡献获取回报,部分优秀骨干员工还享有股权激励以及创新业务跟投计划。

l  基础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年度健康体检;

l  假期福利:带薪年假、全薪病假、婚假、产育假、母婴照顾假等;

l  多重补贴:餐饮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团队建设津贴;

l  乐活配置:免息住房借款、特色员工餐厅、免费停车场、免费健身房、理疗室、定期义诊等园区服务等(园区服务部分区域可享,详请咨询当地HR);

l  人才激励:年终奖、核心员工跟投创新业务计划股权激励、金砖奖。

 

网申入口及更多招聘信息

l  PC-海康威视校招官网campushr.hikvision.com

l  移动端-关注微信公众号海康威视招聘”-点击校园招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