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度十佳“轻大之星”、十佳“自强之星”演讲答辩会

时间:2021-11-05浏览:105设置

11月5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四教楼503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度十佳“轻大之星”、十佳“自强之星”演讲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选手们结合自身情况,从创新创业、自强不息、勤奋学习、乐于助人等方面依次进行演讲,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经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李玲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对参赛学生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予以肯定,鼓励在场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对标自身找差距,提前树立规划意识,积极学习,充实自我,发扬实干精神,为梦想付诸行动。

本次活动有效展现了我院学子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充分发挥了朋辈教育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